Erica有話要說:
◎如需連絡,請MAIL到h5518123@gmail.com
◎永久RSS: 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tkumb
◎訂閱文章請點--> /

◎留言除非涉及隱私,否則一律設定為公開。
2012-08-27 12.59.01.jpg
0827
最後一次在公司普渡,當然也要認真的跟著拜拜
中午去採買,ㄟ...小熊餅乾怎麼有新包裝
結果定神一看,它是別的牌子......
啊咧......

2012-08-28 11.41.19.jpg
0828
這是認識的陶藝老師開發的新產品-豪記製皂的手工皂
老師很可愛的說其實製皂做陶很像呢
但他的鬼點子真的很多啦
這肥皂讓一上架就想讓人買回家哩

2012-08-29 15.23.49.jpg
0929
"礙"貓巧虎最近最喜歡躲的地方
為啥"愛"貓變"礙"貓了呢
因為牠最近應該是滿周歲前的爆走
不是動不動爬上高櫃,還打破了兩個杯子,咬破貓砂的袋子。
嘆.....壞小孩!!!

2012-08-30 22.50.38.jpg
0830
壞小孩對於新出現在家裡的東西都感到非常的好奇
連喝光的飲料杯也很好奇
不過,咖啡你不可以喝喔!!!

2012-08-31 18.18.13.jpg
0831
在今天,告別了服務六年的公司
最後一次刷卡
心中有淡淡的不捨
不過,因為周一要跟著去員工旅遊
(哈~我真的是愛哭愛跟路的離職員工啊)
所以沒有那麼深的離別情緒
對於這裡其實還是帶著深深感謝啦:)

2012-09-01.jpg
0901
噗哈哈哈
我們一家真的很喜感啊...
只差我弟沒有拍到而已啦,ㄎㄎ
,

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poisonousangel
  • 好Q的卡家(包括貓)
    我會想妳的
  • 我也會想你的:)

    Erica 於 2012/09/26 00:5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