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ica有話要說:
◎如需連絡,請MAIL到h5518123@gmail.com
◎永久RSS: 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tkumb
◎訂閱文章請點--> /

◎留言除非涉及隱私,否則一律設定為公開。
穿和服這天,因為考量穿和服跟木屐行動較為不便,加上換裝需要時間,所以我們大部分就在清水坂這一帶活動,等我們走累也逛累了,其實也下午4.5點了,所以就回頭往染匠去換回正常的衣服啦。
和服幕後花絮
早上沒拍到的店門口,這時當然要補拍一張。
進去後,婆婆表示更衣間裡頭還有人在換和服,要我們在外頭多拍幾張照片打發時間,還隨手遞了一把紅傘要我們去玩。

和服幕後花絮 (8)
後來乾脆先來張大家的合照,沒帶腳架只好利用地形地物來幫忙啦,婆婆門前的燈箱就成了最佳的腳架了,也留下我們四個唯一一張和服的合照囉。

和服幕後花絮 (9)
拍照嬉鬧的過程中,因為發現小新妹的襪套實在踢的好黑,經過大家一番恥笑後,決定一起來個木屐的大合照,結論是好像大家的大拇指都踢的很黑,哈哈,一點都不溫柔婉約。

當然,婆婆遞給我們那把紅傘,我們當然也是拿起來一陣狂拍了。
和服幕後花絮 (4)
請問這位小姐要走去哪?

和服幕後花絮 (5)
(轉身過來)
喔~這位媽媽桑你好。(唉~這次不是大姊頭就是媽媽桑,下次我應該不會讓婆婆在把我額頭梳高了)

和服幕後花絮 (1)
小新妹如果這時站在我身邊,別人馬上會覺得我就是要賣了她的老鴇。

和服幕後花絮 (2)
染匠對面是間很有古意的房子,所以在門口拍照也格外有味道。

和服幕後花絮 (3)
阿水寶貝拍起來也很溫柔。

和服幕後花絮 (7)
這兩個像不像俏皮小女將捏。

我想你們也知道,我這人鮮少有正經的時候,就算”突槌”人家也覺得我在搞笑,天生諧星命的結果就是,連穿個和服也都不正經。
和服幕後花絮 (6)
好好的收傘動作,硬是變成武士刀拔刀動作。
好吧~既然都當了大姊頭,武士刀請配一把給我吧。

((泣~我也想好好做人啊…))

和服幕後花絮 (10)
穿和服要花很多時間,但是脫和服的速度就非常的快了,這次因為淡季的關係,婆婆邊幫我們拆和服還邊跟我們開玩笑,拆腰帶時還跟我們說,她一拉腰帶我們就可以像陀螺一樣在榻榻米上旋轉,我們四個真的非常的配合,婆婆一拉我們就瘋狂的轉,哈哈,真的很有趣,這時就很遺憾日文不通啊,不然跟婆婆對話一定超有趣的。

這天因為穿和服的關係,整天我們都不敢上廁所跟吃東西,直到脫下了和服,才知道自己早就餓的飢腸轆轆了。
和服幕後花絮 (11)
就隨意在餃子の王將祇園八坂店解決晚餐囉。

和服幕後花絮 (12)
到日本大多數菜單都有圖片可以參考,所以就算語言不通,看著圖片也是可以很容易點餐的。

和服幕後花絮 (13)
煎餃套餐,煎餃對於日本人來說是屬於配菜的一種,所以吃煎餃還是會附上一碗白飯,這時就很想要來罐香鬆之類的,因為日本白飯真的光單吃就很好吃哩。

和服幕後花絮 (14)
スタミナラーメンセット(體力拉麵?+煎餃套餐)
スタミナラーメン是用豆瓣醬炒料的醬油拉麵,如果要形容的話類似台灣的什錦湯麵,不過味道就不太像了。

和服幕後花絮 (15)
まる得セット(天津炒飯餃子套餐),這道是我點的,因為看圖片感覺蠻好吃的。
加上曾看料理東西軍,電視裡的天津炒飯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,就想嚐試看看,結果真的讓我很後悔,還不如乖乖點煎餃套餐就好。
(註:天津炒飯就是在炒好的飯上,另外澆上勾芡的燴料,但跟天津有啥關係我就不得而知了。)
不過餃子の王將的餃子還真的不錯吃,有機會其實也是可以去體驗看看這種連鎖店的喔。

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xemon
  • 噗~穿和服就是要人多才有趣咩
    希望下回有機會再來體驗

    不過你那武士刀...
    也太大姐了吧@@
  • page0504
  • 好好玩唷^^

    只要手拿到東西
    就會想搞怪
    學姐也有這樣的症頭
    要去看醫生的時候
    揪我一下唷XD
  • 也難怪我們是學姊妹....(大誤!!!)
    這種症頭很有趣阿
    不用看醫生啦

    Erica 於 2010/05/26 00:41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