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ica有話要說:
◎如需連絡,請MAIL到h5518123@gmail.com
◎永久RSS: 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tkumb
◎訂閱文章請點--> /

◎留言除非涉及隱私,否則一律設定為公開。
寫Blog算算也好幾年了,很開心的認識了很多好朋友,繼去年有幸的擔任小莯的伴娘後,這次毛爸毛媽的婚禮,卡妹也參加到了,這真的是一場很用心也很溫馨的婚禮。
R0013356
婚宴前一晚,正趕工寫著要給毛爸毛媽們的小卡,因為她們兩個還設計抽獎橋段,所以卡妹就很心機的貼上一朵立體花兒,希望可以被抽到,哈哈~我真的心機很重齁。

而且心機重的在後面,雖然這陣子的卡妹已經忙到昏天黑地,連blog也沒有力氣去更新,但還是把這本婚紗水晶相本給生出來,當作要送給毛爸毛媽的新婚禮物。
R0013358
要送人前拍照紀錄一下

R0013363
這面是我最喜歡的一面,用毛少爺當底圖真的好愛好愛。

R0013367
而這張那時幫毛爸毛媽外拍婚紗時,因為毛媽正在梳妝,毛少爺就乖乖的靠在毛媽身邊隨手側拍下的,但真的很有感覺,所以就把這張也一並收到相本裡。

先從佈置來說說吧,婚宴那天一大早,卡妹帶著連妝都擋不住的的黑眼圈抵達會場,經過一陣兵荒馬亂,總算把場地佈置搞定。
這次的佈置是小莯一手規劃,卡妹我只是當天到現場幫忙鋪鋪桌巾、擺擺花兒而已
R0013432

R0013431

R0013433
很漂亮但很容易被破壞的摩天輪

毛家三本好感動獲得大多數賓客的讚賞
R0013434

R0013435

R0013436

R0013437
連這個桌位圖跟招牌指引也是小莯跟阿嶔辛苦的搞定

R0013438
這個也是

收禮桌的前端除了那兩盆花之外,其他也是小莯巧思的佈置,自己邀功一下我有幫忙灑花瓣XD
R0013439

R0013440
得意的秘密小禮物放在收禮桌這裡供來賓翻閱,還有我一定要說說那個左邊粉紅愛心摸彩箱,這個東西是前一晚11點半時被臨危受命生出來的,真是嚇死我了,還好平常有撿破爛的習慣,不然那麼晚是要怎麼變出一個摸彩箱啦。

R0013441
個人座位還有名牌標示

R0013510
桌卡+菜單也是很用心的設計喔,這是借新竹幫的桌牌來拍拍,因為我們那桌一開始沒多久被手賤的其他人給毀了,這次因為要幫忙所以沒跟新竹幫的坐在同一桌,但還是三不五時的轉檯過去喇賽,竟然還被勸敗麵包機,不過我反勸敗其他東西XD

R0013511
桌卡的角一整個也是很華麗…

至於其他花絮還有菜色就容我下一篇敘述吧,這陣子有時間寫文已經很不容易了,所以不要催我稿喔。

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2)

發表留言
  • 精靈貓
  • 毛家婚禮超超超溫馨的~~~~~~~

    各種細節都很完美耶
    好厲害

    真恭喜呢!! ^^
  • hsianya
  • 看起來開頭就很溫馨的感覺
    一定很棒
  • xemon
  • 哇~你也寫太快了吧*o*...
    我才在想和大家要照片耶~~

    莯/moo
  • 魚爸
  • 毛家的婚禮真的很感人
    婚禮佈置得很棒
    小莯,阿欽跟卡妹真的很辛苦
    有這樣的好朋友真的很棒
  • 哈特
  • 小莯真的好厲害喔
    布置的真美
  • sallysoup
  • 光是看照片就可以看出是一場很用心很用心的婚禮
    莯的佈置也很漂亮
    難怪會花這麼多時間了啦~~

    用毛毛當底圖的照片
    真的很棒~~
  • Kite
  • 有你們這群這麼好的朋友
    我想毛爸毛媽更幸福啦^^
    真棒的佈置和氣氛^^
  • santorini
  • 莯的手好巧...佈置真好!
    妳有心機的用立體花,後來有抽中嗎?
  • dodel
  • 真的超用心的
    卡妹的黑眼圈值得了!
  • vivibluefish
  • *吼 真棒

    我家的還在努力生ㄋ
  • caffelatte
  • 在現場看就覺得你們真厲害啦
    整個過程溫馨又感動,連我都想哭啦...
    辛苦你們啦
  • qqichen
  • 我好像還在做夢一樣
    現在只覺得終於可以休息了
    很期待看到大家的照片
    因為我好沒參與感喔
    都不知道裡面到底在做什麼 :~
    很謝謝大家的幫忙還有蒞臨
    真的是很開心的婚禮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