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ica有話要說:
◎如需連絡,請MAIL到h5518123@gmail.com
◎永久RSS: 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tkumb
◎訂閱文章請點--> /

◎留言除非涉及隱私,否則一律設定為公開。
總統大選前一晚,跟著毛家還有莯妞約在新店,辦完正事後就跑去這家蘇杭會館吃飯啦,耳聞大名很久但確到今年才有機會嚐嚐它的美味。
蘇杭
雖然是週五晚上,人潮不少但還好等位只等了一下下。

蘇杭 (1)
食記的開頭總是拍拍碗筷杯子作為開始。
(而且我有預感這將是一篇詞窮的食記)

蘇杭 (2)
花花的茶杯

蘇杭 (3)
不過這時不得不說毛媽真的很會點菜喔,點的每道都是經典又好吃。
左上:宮保雞丁 / 左下:蔥油餅
右上:雪菜百頁 / 右中:小籠湯包 / 右下:鹹魚雞粒炒飯
我個人超喜歡那個蔥油餅的,口口蔥香真的好滿足,不過真的在這樣吃下去,腰圍大概又要破紀錄了。

蘇杭 (4)
左上:宮保雞丁(竟然重複放) / 左下:蔥開煨麵 / 右:豆沙鍋餅
說來也俗~這是我第一次吃蔥開煨麵還有豆沙鍋餅,這兩道的美味也是讓人難以忘懷,蔥開煨麵的濃郁湯頭加上簡單的蔥段,有時候樸實的外表也會有驚人的美味。
豆沙鍋餅上桌時還熱騰騰的,一口咬下豆沙不甜膩,麵皮Q彈而包覆在外頭的芝麻香氛酥脆,好吧~體重計破表是明天的事啦。

我的詞窮食記最後應是要來段碎嘴,我愛吃但食記與遊記的數量卻是不成比例,一來欠文欠很多,等到真的寫到食物都忘記滋味了。二來吃很多但覺得真的要寫出來推薦的是真的覺得好吃才會想寫,當然偶而也有吃到想翻桌的店也有,但既然都想翻桌了就更不會想要去寫它了XD,每次寫食記都有的感嘆就是我辭窮啊,反正就是好吃~好吃~好吃~啦。(碎嘴完畢)

蘇杭會館(新店分館)
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25號2F (大坪林捷運站一號出口)
電話:02-29107522
FAX:02-29100854

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草莓醬
  • 我一直想去這家,
    但是看網路上的評語,
    有提到負面的哩~
    所以一直沒去。

    而且,我發現吃過道地的蘇杭菜後~~
    台灣的好像都沒那麼好吃..

    清明節那假日,我帶我爸媽去吃上海菜,
    嫌到一個不行@@...
  • 這樣...
    白成一團餐廳清單是又多了一家了嗎XD

    Erica 於 2008/04/15 10:18 回覆

  • candy2506
  • 哈...雖然妳說妳辭窮,
    但是妳的碎嘴很有魅力...^^
  • 原來我的碎碎唸有魅力啊
    XD

    Erica 於 2008/04/23 23:30 回覆

  • xemon
  • 好吃啦~
    我都想帶丫嶔再去呢~
    不然來排順序去吃好了XD
    目前已經有二家啦..噗(不想變成肥成一團)

    莯/moo
  • 看來..很容易改團名阿XD

    Erica 於 2008/04/23 23:31 回覆